我院学子参加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20231125-26日,2023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由我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蒋鑫、姜浩、满冠组成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偷摸干大事队,在张秋玲和刘永悦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不断练习,充分准备,经过校赛、区域赛和国赛初赛的多轮激烈竞争,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体系的学科竞赛。大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国赛初赛、国赛总决赛四级赛制。吸引了296个高校 6000多支队伍,20000多学生参加校赛,1388支队伍,4000多学生参加区域赛,决出497支队伍进行国赛初赛,最后,来自25个省份的109支团队、近500名师生共聚江苏大学参加总决赛的角逐。

比赛采用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在模拟的创业经营数字化场景中,通过数字分析市场,明确服务的目标客户群体,制定生产产品规划,完成融资、研发、生产、管理、市场推广等活动,对创业经营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决策,进一步提升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沈志鹏、金疆怡、杨滨组成的icanikun队获得区域赛二等奖,邓先艳、王潘乐、于鑫博组成的成群结队队获得区域赛三等奖。